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跌破支撑 短期走势趋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白糖期价承接昨日冲高回落惯性,总体上继续呈现震荡下跌走势,主力705合约终盘弱市收于3868,较前日结算价下99元。

  盘面表现看,期价早盘短暂冲高之后,全日基本呈现辗转下跌态势,交易仍保持较为活跃的态势,尾盘弱市收盘,显示今日短线做空资金较为活跃。

  技术面来看,各合约5日均线支撑位全面失守,短期将有进一步向下测试10日均线的惯性,从K线组合及近日成交大量堆积于价格上方情况来看,糖价短期上档压力已经初步形成。

  回顾近期内外盘联动情形可以发现,在国内糖价大幅上涨的同时,国际糖价基本上在低位弱市反复,这种反差对国内糖价的持续走高形成了制约。

  策略建议:多单暂时全线退场,近日如有冲高,可关注上档压力评估短线抛空的可行性。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