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煜期货:沪铜收于十字星 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市场描述:

  

  沪铜主力12月今日低开在70550点,全天弱势振荡格局,成交清淡。今日最低价为70280点,全天共成交7538手,持仓为28860手。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世界金属统计局数据显示,2006年1-8月期间,铜供应过剩88,000吨,其他金属则供应不足。因此,虽然昨晚期镍再次触及纪录新高,但无法再像前期那样带领铜价上扬。可见周遍市场的走势对铜价的影响有限。

  必和必拓公司(BH P Billi-ton)2006/07财年第一季度铜产量下降,但

铁矿石产量仍基本持平。

    必和必拓截至9月30日的2006/07财年第一季度铜产量因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

澳大利亚奥林匹克坝铜铀矿整修以及秘鲁廷塔亚铜矿出售而年比下降19%至24.99万吨。

    必和必拓2006/07财年第一季度铝产量年比增长1%至创纪录的33.7万吨。必和必拓第一季度氧化铝产量年比增长5%至108万吨。

    此外,市场传言Codelco旗下Norte铜矿的工会领导人已开始与资方举行会议,起草新的合同,此消息令期铜承压。

  而加拿大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0.4%,而前值为0.7%,市场预估值为0.7%。该消息提振了美圆,从而从侧面对铜价施加了一定的压力。

  美国财长保尔森称,美国房产无法持续的增长速度在扩张,我们必须从不可持续的增长率转为更可持续的增长率―其意味着房产数据的下滑是正常的。

  指标分析

  

  今日12月沪铜K线击穿30均线收与小十字星,其他系统指标显示中性信号,成交量持续缩量。

  市场预测:

  

  目前市场行情不明朗,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编写:刘晓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