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琪期货:伦铜继续下探 沪铜横盘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勉强收于7500上方,沪铜CU0612微幅高开后继续横盘整理走势,持仓变化不大,成交再次萎缩。早盘较昨日高开150元,略微反弹后即跌入整理区间,上午多数时间在70400至70600之间波动,午后振幅有所放大,但尾市回归开盘价附近,日K线为一根十字星。主力合约CU0612全日最高70790,最低70280,收盘70560,跌240。成交7538手,增仓94手。

  

   消息面:

   菲尔普斯道奇表示,该公司1-9月铜产量为91.44万吨,基本与去年水平持平,到2008年后期该公司每年的铜产量将增加30万吨左右。该公司位于秘鲁的Cerro Verde铜矿的价值8.5亿美圆的扩张工程将提振产量,此工程接近完成,自下月开始进行生产。该公司位于美国的价值5.5亿美圆的Safford铜矿现在正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目前进展非常顺利。同时该公司继续加快其位于民主刚果的Tenke Fungurume铜-钴工程的建设。这些工程预计将使菲尔普斯道奇的年度铜产量到2008年后期前增加大约30万吨。

  

   美元方面: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较夏季时预期的强劲,而且鉴于FED官员一再重申对通膨的担忧,推动美债收益率再度开始攀升,但美国里奇蒙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地区制造业报告疲弱,促使交易员了结美元上涨带来的获利,明日关注FED里面是否会有强硬派支持升息...以及央行政策声明的措辞是否有所变化。

  

   持仓方面:金瑞期货小幅减空 。

  

   从技术角度分析:长期来看,沪铜期价已经运行到收敛三角形的顶部区域,近期面临突破选择。

   沪铜连续几日回调,短期均线系统已开始走坏,下方虽有七万关口以及中长期均线支持,但新多人气已受到一定影响,后期走强难度加大。

   操盘建议:在缺少利多题材配合的情况下,主力不会轻举妄动,也只能维持目前的振荡走势。若CU0612跌破七万关口,多单少量减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