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鹏期货:连豆再度小幅上涨 行情较为动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受美盘再创新高拉动,期价再度跳高开盘,继而快速回落,市场买气依然不旺。在豆粕下跌影响下,5月期价一度快速跌破2720元,后回稳反弹,收盘较昨日小幅上涨。

  

  豆一705合约收报2733元人民币/吨,升5元。成交22484手,上日20340手,持仓46098手,上日43272手,开盘报2748元,日高2748元,日低2718元。

  

  豆粕705合约收报2382元人民币/吨,升4元。成交191856手,上日116780手,持仓140150手,上日123110手,开盘报2390元,日高2396元,日低2375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继续攀升,技术性买盘依然较大,合约再创近期上涨高点,11月合约上破620美分并收于其上。长期技术面依然较好,不过短期指标仍严重超买,会对市场买气有一定阻碍,期价随时有调整要求。

  

   连豆今日行情与昨日相似,高开低走,不过较之昨日动荡加剧。投资者短线操作心理较浓,豆粕的上下波动对其影响较大。今日现货市场豆油部分出厂价格上涨100-150元/吨,豆粕持稳至小涨10元/吨。新豆收购价格相对趋稳。随着美豆的上涨,势必会对国内大豆市场形成拉动。连豆期价的几度下跌回稳表明市场追空力度也开始减弱。美盘市场保持强劲,目前市场开始强调需求问题,表明市场的关注重心开始转移。当前市场对乙醇和生物柴油相对较为关注,各国均踊跃投资建厂,这对粮食品种来说无疑需求增加,也难怪10月24日据位于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预测称,由于阿根廷和中国大豆压榨量增加,全球06/07年度主要油籽压榨量年比将会增加1,200万吨,达到3.345亿吨。

  

  豆粕合约依然保持高开低走格局,不过今日5月合约增仓一万余张,期价较昨日有所趋强,盘中开始有多头介入。短期技术面看5月豆粕在2400元一线有较强阻力。笔者依然倾向于投机空单逢低减磅,规避补涨危险。

  

  CBOT大豆11月合约昨日上扬6美分报623.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下部空间依然不大,仍趁美盘回调之机逢低买入远月合约,期价后势补涨可能性较大。

  

  预计豆一5月合约支持位2720元,阻力位276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350元,阻力位240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