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弘信期货:郑糖持续回落 中长期难改下跌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州白糖自昨日上攻3900一线失败后,已连续两日出现技术性大幅回落,25日主力5月合约以3768收盘,下跌99点,成交459350手,持仓增加7032手至71474手。

  10月中旬以来,郑州白糖走出了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持仓量和成交量均创下该品种上市以来的新高,究其原因,场外资金的介入是推动糖价大幅走高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短期库存薄弱,现货价格坚挺也对期价走高提供支持。据中国糖协公布的数据,9月份国内销售食糖51.2万吨,销糖率为98.85%,高于往年的正常水平,到9月末,全国食糖工业库存仅为10.15万吨,仅相当于几天的销售量,远远低于往年正常的库存水平。但从大的基本面来看,由于新榨季国内和国际食糖将因增产而出现供大于求,糖价并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此次郑糖遇阻回落便显示出多头信心不足,虽后市有再次上冲4000一线(甚至更高)的可能,但从中长期来看,糖价依然难改下跌命运。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