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期货:关注美EIA今晚库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市场分析:

   原油方面 OPEC 部分成员国(如沙特阿拉伯)已开始准备减少对原油的供应,以阻止近期油价跌势。另外由雪佛龙公司与哈萨克政府的合资公司运营的田吉兹油田的数百名工人进行暴乱活动,亦增添了少许多头气氛。同时石油市场正在等待美国EIA 今晚的最新库存数据。预计天气逐渐转凉会使取暖油库存继续下滑,不过这仍难以改变原油的弱势格局。

  

   燃料油现货市场 昨日新加坡市场因回教开斋节休市,黄埔市场在缺乏明确指引下,燃料油现货价格持稳。进口商在避免倒挂幅度拉大的情况下对价格的调整态度愈加谨慎。 基准180 过驳价格2890--2900 元/ 吨。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本月到货仅在90 万吨,较上月同比大幅缩减18.4% 。需求低迷的情况依旧没有得到改善。

  

  操作建议:沪燃料油承接原油昨日涨幅稍许高开,但很快遇阻回落,后午盘虽上冲至十日均钱之上,但尾盘期价再度下滑。成交量、持仓量双双萎缩。今晚关注原油库存变化。

  

  (中国国际期货

能源事业部 刘亚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