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区间振荡 铝低开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区间振荡铝低开区间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伦敦铜市场主要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由于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导致期价受压回落,早盘期价大幅回落下探至7362。5美元但尾盘在投机买盘的推动下反弹报收于7485美元下跌60美元。沪铜早盘受LME铜收低的影响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获利空头的平仓下反弹12月冲高到70790,但期价走高时继续遭到空头的封压随后行情逐步回落振荡,午后期价在多头买盘的推动下有所反弹但尾市在短线多头平仓下回落收低于70560全天成交继续低迷。

  

  近期铜基本面依然受到罢工引起的供应忧虑影响,但由于

中国经济有减缓迹象后期对铜需求可能会有所减少同时亚洲库存昨晚大幅增加对市场造成压力。经济面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在周二和周三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预计届时将决定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对通膨保持警惕的论调.分析师普遍认为FED再度升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从技术上看昨晚期价回落到21天均线之下若今晚继续收低于均线以下将对后市造成压力,因此我们预计近期行情将维持在区间内振荡但期价可能会有所回落,操作上近期继续以短线交易为主激进投资者可少量抛空。

  

   昨晚LME铝在基础金属回落的影响的回落收低于2695美元下跌17。5美元,但由于昨晚伦敦铝是探低后反弹的受此影响沪铝早盘小幅高开于昨日收盘价,期价低开后在短线多头和空头的回补下略反弹,但期价走高继续遭到空头的打压期价冲高的压力较大,午后期价在空头的打压下快速回落下探至昨日低点附近,尾市则受短线空头回补平仓的推动略反弹,最近由于氧化铝价再次下调和国内现货面紧张情况有所改善的影响期价冲高的压力较大。因此短期内期价可能会继续回落寻找支撑。近期操作上多单暂时离场。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