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营业部:LME期铜收跌 市场关注FED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那娜)--伦敦10月24日消息,LME基金属周二收跌,市场关注美国FED即将召开利率会议并需求交投方向。交易商表示,美国FED周三1815 GMT将举行会议并作出利率决策,LME基金属期货陷入波动区间。曼氏金融分析师Ed Meir表示:“最近市场本身对其走势影响很小,主要关注即将召开的FED会议及数据。”同时原油期货及贵金属市场呈疲软基调,也令基金属期货承压,特别是期铜。周二LME三个月期铜价格上档受到限制,此前LME铜库存增加7,750吨至120,825吨。LME三个月期铜在每吨7,500美元附近交投,盘中一度触及每吨7,362.50美元的低点,最终收报每吨7,494美元。LME三个月期铝周二未能成功突破上周触及的高位。期铝收报每吨2,704美元,早盘触及每吨2,668.50美元的低位。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昨日报71570。

  市场分析 :金属市场依然平静,铜处于一个很奇怪的局面中,因为从很多因素来讲,都是对它上涨非常有利的,无论是整体经济,还是周边金属市场,那么现在的问题应该就在铜的消费领域了,这一块主要的问题有两个,一是成本是否顺利传导到每个环节,二是消费是否旺盛。消费应该没问题的,现在就只剩下价格传导的问题了,这个是行业洗牌的一个信号,金属市场将进入新一轮的行业洗牌。铝的问题反而现的比较简单,现货消费企业对目前铝价保持谨慎,但因为生产企业基本上已完成整合了,所以价格上涨是比较简明的。

  操盘建议 :铜铝多单长线耐心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