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粕振荡整理 可能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那娜)--周三上午大连豆粕维持振荡整理走势,豆粕705合约短线仍处于振荡整理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上涨的主要因素还是来源于周边玉米小麦等农产品价格上涨的带动,但创记录的世界库存决定了大豆上涨的高度是有限的,美豆的基本面还不支持长期牛市的上涨。虽然巴西农民在大豆种植上连续两年遭受损失,但预计今年大豆产量下降幅度并不很大,巴西私人分析机构Celeres预测巴西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下降至5,370万吨,而去年为5530万吨,这对处于历史高位的世界库存(06/07年度5506万吨)来说影响相当有限,未来大豆的上涨只能寄希望于天气因素或需求的增长。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变化不大,进口成本的上涨主要来自美豆价格的上涨,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估算,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892元/吨上下,豆一705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

  

  技术分析,豆粕701合约自8月14日以来的走势有构造圆弧底的迹象,大连大豆、豆粕滞涨于美豆的走势有可能会成为一轮短期涨势的基础,这使得连豆与美豆的节奏会有所不同,短线豆粕705合约处于自10月18日以来的短期调整走势中,从60分钟k线看有形成持续型头肩底形态的迹象,后市向上突破的可能较大,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