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沪油低开低走 放量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沪油低开低走,放量下挫,在昨晚原油收低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跳空低开,略微下探后受到买盘的支撑,期价有所反弹,但下午受到周边市场下挫的带动,期价出现快速走低,至收盘下跌了40点左右,持仓方面,主力701合约增加了8158手。

  消息方面,美国总统布什周一警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称,若该集团执行减产计划以支持油价,那么高昂的

原油价格可能会“破坏经济(wreck economies)”并降低对其石油的需求.布什在接受CNBC电视采访时表示,“我希望OPEC明白,高油价恐会破坏经济,并意味著其后果是对石油的购买将会更少.”这是布什自2000年以来对OPEC发表的最强硬措辞之一,当时他在总统大选中承诺“说服(jawbone)”OPEC增加产量.此前OPEC于上周表示,将每日减产120万桶,以应对全球原油库存充沛以及油价下滑的局面。

  技术上,沪燃料油目前维持区间震荡走势,短期方向不是很明朗,操作上建议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