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冲高回落 上档压力浮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白糖期货总体呈现冲高减仓回落走势,主力705合约最终收于3836,较前日下跌50余点,成交大幅增加至49万余手,较前日增加近九成。

  盘面表现看,市场人气异常浮躁,短线追涨杀跌迹象非常明显,混乱世道当中,持仓不断减少,想必是多头主力乘机减持部位所为。综观10月13日以来白糖迅猛上涨行情中主力资金持仓结构的变化,可以发现,以中粮为首的多头阵营对市场的运行节奏把握的相当到位,今日主力高位主动兑现浮赢之后,为进一步低吸创造了可能。

  技术面:今日糖价虽然冲高回落,但以5日均线为支撑的短期强市多头格局尚未明显破坏,结合以上对主力资金可能继续采取低吸高抛滚动做多策略操作取向的判断,我们建议:在价格回档过程中继续重点关注依托5日均线低吸短多的机会。所持各合约多单止赢线全面提升至5日均线。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