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窄幅震荡 继续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受隔夜CBOT农产品价格全面收高的刺激,今日大连玉米多头人气有所恢复,玉米价格总体呈现增仓走高的态势,主力705合约最终收于1475,上涨10元/吨。

  基本面上,消息仍是较为混乱,目前阶段现正处于现货收获与新粮即将上市前的真空期虽然,吉林地区32%的新季玉米较去年同期略有提高,但总体上收购商等待观望的情绪依然较重。国际市场,现在是新粮大量上市的阶段,国际市场玉米价格大幅上涨的最大受益者将是美国,从这个角度来看,最近玉米价格的反击季节性上涨,更多属于资金超做行为。

  当前的季节,多头如果不能采取摧枯拉朽般的气势一鼓作气将空头人气击散,那么悬在多头项上那柄套期保值之剑就会让多头时刻新存顾忌。

  策略建议:暂时继续观望,等待机会明朗化。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