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美糖小幅拉升 郑糖上行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郑州白糖在昨日涨停板的基础上高开低走,上攻受阻。主力合约0705早盘开盘3908,最高3917,最低3825,收盘3836,较昨日结算价收涨2点,全天成交量492700手,减仓12306手至64442手。外盘方面:道琼斯纽约消息,由于早晨糖价跌破上周五的低位后贸易商进场买进、散户和投机商进行空头平仓,本周一NYBOT糖市原糖期货价格继续小幅收高。当日0703期约糖价上涨9个点,收于11.80美分/磅,0705期约糖价同时上涨9个点,以11.95美分/磅报收。现货方面:目前云南糖市继续维持少量成交,自广西糖价调高后,昆明糖市就基本没有广西糖到货,目前市场糖源和需求均较有限,价格稳定:昆明4520-4550元/吨、甸尾4530-4550元/吨。

  

  从图形上看,今日郑州白糖上行受阻,回调力度比较大,但总的上行趋势并没受到实质性的影响,依然在5日均线之上,因此作空理由不充分,建议投资者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新单可利用此次回调少单量进场做多,止损可参考3762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