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美豆维持强势 连豆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CBOT大豆期货周一恢复强势,各合约最终收涨9-11美分。市场在经过两日的小幅修整之后重拾涨势,电子盘的走低未能影响晚间的交易,投机买性仍然活跃推动期价稳步上行,价格也在不断刷新近期高点,美豆的强势带动玉米小麦扭转调整势头,市场的强势令人意外,美豆昨日未能继续向下调整而且涨势良好,虽然技术指标有些超买,但从形态上价格短期仍将延续涨势,动力指标MTM、ROC继续稳步上行,11月美豆阶段压力在625、640。受美豆大幅上扬带动今日大连市场早盘高开30余点,在稍稍冲高后展开窄幅横盘,午后受国内期货市场整体下挫影响而探底,终盘大豆指数收涨13点,持仓增加3600余手;豆粕指数收涨23点,持仓近减远增。外盘的上涨扭转了国内恶化的形态,虽然尾盘期价收阴,但日K线回归5日均线之上,玉米小麦也都录得不同程度的涨幅,在外盘持续涨势的背景下,经过调整之后的农产品市场将迎来新的涨势。

   (南粤期货 马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