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物期货:郑棉高开 放量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郑棉市场受隔夜盘NYBOT棉继续攀升的影响高开,呈震荡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701合约以13510开盘后,期价小幅上扬至日内最高点13550,随后在获利平仓盘及空头卖盘的打压下震荡走低整理,最低回辙13420,终盘以1344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5点,成交量放大至10940手,持仓量15421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556手。

  

  从基本面上看,近期国内棉花价格继续下跌,由于纺织企业采购意愿不强,现货交易情况持续低迷。国内各主产棉区平均籽棉收购价小幅下跌,其中山东、江西、天津等地籽棉收购价格有0.01元/斤以上的跌幅,其他地区保持稳定。

  

  从外盘来看, 昨晚纽约期棉在投机买盘及商业买盘的支撑下放量走高,其12月合约还突破了50美分。虽然场内多方做多的欲望较强,但是由于基本面的利空因素较多,不利于支持期价,所以近期仍会维持弱势整理的格局。

  

   现货市场,10月23日国内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 A为13265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点;CncottonB 为12800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点。10月24国内棉花价格行情CNCE MA612为13166,较上一交易日上涨97点。国际棉花指数(SM)为60.89分/磅, 较上一交易上涨132点,国际棉花指数(M)为56.34美分/磅, 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7点。

  

  今日撮合市场受受纽期连续三日上涨影响高开,呈震荡整理态势。成交大幅放量,订货量也有显著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中幅上涨。近期合同MA0611收于13040元,主力合同MA0702收于13383元。

  

  从盘面上看,今日郑棉市场交投较为活跃进,其成交量已连续两天出现大幅放量,场内似有资金欲介入郑棉市场。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701盘终期价企稳于20日均线且收了根略带上下影线的阴线,其5日、12日均线形成了“黄金交叉点”,短期内期价有小幅反弹的可能。其MACD指标继续走好,KDJ指标渐呈企稳状。预计后市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以观望为主,激进者可短线逢低做多。(安徽华物期货 吴丽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