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弘信期货:沪胶遇阻回落 后市反弹走势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20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沪胶遇阻回落后市反弹走势有望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24日,持续上涨一周有余的上海天胶受阻出现回落,主力1月合约下跌105点,以20640报收,成交312146手,持仓减少568手至55262手。

  上周市场,国际现货胶价全面走强,泰国遭遇洪涝灾害,对割胶产生较为严重的负面影响。在11月底雨季结束之前,预计产量为正常时间段的1/3,整个11月,全球现货胶供应都将出现一个相对的低点,同时,9月中旬国际橡胶组织也表示如果胶价进一步下跌,三大产胶国将可能会逐渐缩减出口量,以控制市场供应规模,这也对目前胶价构成支撑。

  同样随着产区气温逐渐下降,国内琼滇产区将逐渐进入割胶淡季。因此,国际国内天胶产量将逐渐递减。同期,轮胎企业又将迎来季节性的采购高峰期,产胶淡季和消费旺季相迭加,将显著加大轮胎企业对现货胶源的采购规模,进而推动胶价走强。

  综上所述,在宏观面逐渐转暖背景下,后市沪胶反弹走势经过调整后有望得以延续,国际国内胶价可能分别挑战250日元和22000元高点阻力。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