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连玉米高位横盘,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连玉米高位横盘,窄幅盘整。主力合约705开盘1474,最高价1480,最低价1473,收盘1475,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10点,0.68%。持仓量增加了7882手至542816手。全天的成交量为201734手。

   供给方面今年玉米生产形势总体较好,增产基本定局。需求上,饲料和养殖业仍然收购谨慎。

  黑龙江省10月份降了大雨,玉米的品质下降。后期黑龙江省标准品质玉米的出库量将会减少,这对本年度玉米的期、现货价格构成一定的支撑。

   另外有消息传来,中国玉米出口情况已经落实,据贸易商透露目前已经签订大约130万吨玉米合同。新玉米尚未上市,预计短期内玉米价格保持坚挺。

   总的来看,当前东北地区的新玉米海没有上市,陈玉米市场库存偏低,因此后市预计陈玉米价格将继续保持坚挺。虽然局部地区价格下滑可能给期价带来影响,但是由于农民对玉米价格的期望值较高,不会轻易放太低的价格出卖,预计后势即使下滑也空间不大,多单仍然会有介入的机会。(朱利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