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沪油突破支撑 有望加速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欧佩克(OPEC)轮值主席道克拉23日表示,对欧佩克而言,目前就未来削减成员国原油产量限额或实际产量作出决定还为时过早,因为是否决定这样做将视从目前开始到欧佩克12月会议间的石油市场变化情况而定。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价格23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市场对欧佩克(OPEC)是否会执行上周公布的减产计划表示怀疑。但有机构预测尼日利亚,印尼及委内瑞拉可能出于某种原因不会执行减产决议十二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52美分,至每桶58.81美元。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将于周三美国原油库存将再增加270万桶。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预计将较目前水平出现小幅下降。23日,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7美元到280.05美元/吨。新加坡燃料油市场11月将有150--160万吨西方套利船货流入,远低于年内迄今每月平均值253万吨.

  

  今日上海燃料油如预期在昨日收盘水平附近开盘,盘中震荡回落,以日内低位报收。原油市场主要关注OPEC能否如磋商结果减产和周三公布的库存数据。预计炼厂检修导致馏分油库存下降和原油库存上升,但变化幅度将小于上周。此外,由于伊朗的强硬表态,联合国安理会将可能考虑制裁。不过,自油价从高点下跌以来,投机力量对地缘政治以及突发因素的反应明显减弱。技术上,原油日K线空头排列仍未脱离低点而处弱市,中线依旧看淡。沪油主力FU0701收盘打破上周和昨日的低点2947和2950支撑,同时均线下压,新一轮下跌将随时展开。操作上,中线空单加码持有。

  

  研发部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