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期货:沪铝现货吃紧 期货价格维持高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9:05 文华财经

国际期货:沪铝现货吃紧期货价格维持高位运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LME期铝收跌,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经过近日的连续上涨后,伦铝面临一定的压力而回落,短期内可能出现盘整以蓄积上攻的力量,盘中一度跌破关键支撑位2700美元,但受逢低买盘的推动收盘时又收回至2700美元上方,交投较为清淡,持仓量继续维持在56万手的高位。国内现货市场目前再次出现了紧张的状况,前期虽然现货消费买盘不畅造成库存出现明显的增加,但因国内消费厂商均未建立有效的库存,因而重返市场再所难免,随着现货市场的吃紧,国内铝价将继续维持高位运行,并存在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多单继续持有,逢低少量买入。

  

  (国际期货金属部刘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