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期货:原糖期价收盘上扬 郑糖以涨停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原糖期价收盘上扬郑糖以涨停报收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期货交易所( NYBOT)原糖期货合约23日收盘上扬,受到贸易行买盘提振,以及自营商及投机商回补此前的空头头寸支撑。厄尔尼诺天气的发展导致澳洲及印尼的干旱,并引发巴西部分地区的干旱,该天气现象将于1月至3月间达到顶峰,可能将损及巴西北部至东北部地区的甘蔗收割。交易员称,印度官方11月可能取消部分白砂糖出口禁令。由于来自经销商及零售商的需求较强劲,印度糖价本周(截至23日当周)价格上扬。目前美盘11号糖指数继续呈现窄幅整理走势,指数在5日10日均线之内的区间波动,隔夜的低点位于 10月4日的最低点10.78美分和10月12日的最低点11.13美分以及9月29日的最高点11.86美分所组成的平行线的短期上升通道的下轨,在上述通道未能有效跌破之前,依然有挑战平行线中轨的潜力。昨日郑糖指数以涨停报收,在经历了4个交易日的短暂平台整理后于昨日涨停突破平台,但由于 日线图表上 6月20日的最低点4007点曾经在7月31日成功的阻挡了当时指数跌破4007点后的反弹,且4000点左右也是8月31日的最低点3238点9月25日的最低点3313点以及9月19日的最高点3604点所组成的平行线的最上轨,后市在上述点位附近多单不宜再度追高,可适度选择部分获利平仓做短线。(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