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多头人气暂时受到打击 豆价展开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国内豆类开盘后,出现大幅下挫,盘中曾一度反弹,但力度较弱,终盘再次走弱。电子盘早盘的走强带来一些支持,但力度较为有限。

   基本面上,没有太多的变化。昨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出口销售报告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报告显示当周美国2006-07年度(9月1日起)大豆净出口销售86.85万吨,比前一周及前四周平均分别下降20%和11%,分析师预测区间为70-110万吨。截止10月12日,美国2006-07年度(9月-8月)大豆累计出口销售量为1198.37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811.86万吨水平。这仍然给市场带来长期的利多支持。但是近期的超买极易引发技术性回调。这令国内买家保持谨慎。

   而国内方面,现货价格虽然稳定,但是仍然有较大的库存压力,在价格突然走高的时候,极易引发现货抛盘,这对多头人气有很大的打击。

   结合技术分析,近期将继续调整行情,可继续考虑持有一定量的多单,但不宜追涨杀跌。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