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业气象:美国10月20日中西部玉米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概述,过去24小时,西部地区天气大多干燥,中部和东部地区出现了阵雨和降雨,雨量5-19毫米,气温9-13摄氏度。

  预报:

  今日,天气大多干燥,仅东部地区有小量小阵雨,气温12-18摄氏度。

  今晚,天气干燥,西北地区夜间将出现少量小阵雨,气温1-7摄氏度。

  明日,从西至东将出现零星小阵雨,气温9-18摄氏度。

  展望,周日东部地区将出现阵雨或降雨,西部地区天气干燥,周一周二天气大多持续干燥。周日气温低于正常水准,周一周二气温低于或远远低于正常水准。

  作物影响,下周不确定的天气将中断剩余部分的收割。除印地安纳州及俄亥俄州外,所有州的收割进度均处于或高于正常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