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物期货:郑棉期价震荡以待 回暖仍会有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20 文华财经

华物期货:郑棉期价震荡以待回暖仍会有可能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20日,隔夜纽约期棉受纽期其他品种带动再次反弹,但技术图形并没有得到改善,12月期约虽然盘中一度触及10日均线上方、但收盘仍未能攻破5日均线的压制,有再次转为空头格局之意。当日美国农业部报告公布的美棉出口周报低于市场预期,但由于市场之前已经看淡,故此利空未能给市场造成太大困扰。预计近期仍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外盘的刺激对于郑棉仅仅是昙花一现。主力701合约今日高开低走、弱态毕现。昨日的减仓曾一度让投资者担心是否是主力资金急流勇退的行为,但今日持仓恢复增加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的担忧。今日成交依旧清淡,走势缺乏自主性。就日线图形看,弱势横盘局面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周线上则维持熊市。

  虽然当前的基本面仍是利空环伺、缺乏支撑棉价上涨的有力因素,但随着利空不能推陈出新,市场对于诸多利空将逐渐疲乏、淡化,而国家处于保护棉农和纺织企业两头的政策并不会让棉市再次上演04年的情形,稳定才是众望所归。因此目前看郑面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然不大,701合约有望在13000元/吨整数关口形成支撑,当前将在此一线震荡以待,随着利空出尽后市仍有回暖可能。

  李鸿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