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汕头:走势缺乏方向 铜价缩量窄区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2: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外盘情况:

  伦敦期铜昨晚延续前一日的窄幅区间盘整,盘中高、低点分别基本维持在每吨7700美元和7600美元。当晚美元汇率的大幅下跌,以及黄金显著回升,对期铜走势提供一定支持作用,最终伦铜以7690美元、小阳K线报收。

  伦铜昨日成交4.5万余手,量能较前一日萎缩。持仓前一日为215014手,日增加288手,近期伦铜持仓明显呈下降之势。

  LME铜现货升水,近日由每吨升水60美元重新回落至最新的每吨升水20美元左右。

  

  沪铜走势简述:

  沪铜12月合约今早以71800元开盘,盘初上摸71860元后,基本围绕于每吨71700元窄幅缩量盘整,沪铜已第三日保持缩量窄区横盘,上午最终报收71720元。

  沪铜今早总成交大幅缩减,市场交投十分清淡。沪铜总持仓为65738手,减仓370手,近一个月以来沪铜总持仓已下降超过12000手。

  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今日现货铜报价71700~71900元/吨,中间价较昨日上涨125元/吨,平水铜已近一周出现现货贴水现象。

  

  期铜简评:

  伦铜近日市场资金有减仓退出进行谨慎观望的现象,因部分市场主力资金预期产能增加且

中国经济放缓从而需求下降。短期LME各品种整体趋强却为铜价形成支撑,期铜近期走势明显缺乏方向。

  沪铜近期成交量大规模萎缩,市场明显缺乏主力新增资金和短线投机资金的参与。虽处消费旺季,但我们从现货市场的表现上看不出供需紧缺的现象,反而沪伦比值的恢复以及消费的相对回暖,使国内9月份和10月份的进口铜显著回升。

  

   研发部经理:李俊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