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营业部:LME铜强势上涨 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2: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综叙 :伦敦10月19日消息,LME三个月期铝周四收盘上涨,创下四个半月新高,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受投机性买盘和空头回补带动。分析师认为三个月期铝上穿主要趋势线的每吨2,700美元,带动了其他基本金属的人气。瑞银分析师Robin Bhar表示,连续两个交易日收于2,700美元上方,期铝目前处于良好的进一步强劲上涨的阶段。Bhar陈,“期铝自今年5月底第一次收于2,700美元上方,今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在此水准之上,这将成为进一步上涨的催剂。”Triland Metals Ltd.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欧洲现货需求活跃同样支撑价格走势。而期铝的基本面不如期铜或期锌那样强劲,很多分析师预期今年剩余时间内的需求仍然旺盛,但2007年价格预计将下滑。LME三个月期铜周四位于区间交投,几乎没有新的消息来重新点燃基金的兴致。BaseMetals.com的分析师William Adams表示。“除非基金流重新入市,不然铜价很难大幅上涨,直到市场出现再次紧张的信号。我们认为除非库存减少,否则市场没有大幅走高的原因。”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昨日报71900。

  市场分析 :铝似乎正在变成市场了热点了,尽管铝的产量巨大,但基金们似乎抓住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他们开始大量在铝上投入资金,建立仓位。在过去的两年里,投机基金从来就没有胜过现货的保值盘,连续两年的冲击都遭到重创,今年上半年更是被打的一败图地。个人在目前价格带是认为基金没什么可害怕的,200000附近的现货价已经不能正确反映目前铝的供求关系了。铜市场一片平静,如同电影“西线无战事”,但现货的流通现在比较好,人气也开始旺,故基本面情况良好,利润开始出现回升,这必将吸引到资金。金属保持多头思维。

  操盘建议 :铜铝多单长线耐心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