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大连玉米均线支持 增仓回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大连玉米处于调整态势,开盘后稍做下探便在10日均线的支持下企稳,然后缓缓走高,收盘几乎收在最高点。全天交易清淡,总成交量只有约32万手。仓量最大的705合约今天低开1点,收盘1473,较昨日上涨11点,交易中略有增仓。707合约高开1点,收盘1521,较昨日上涨10点,交易中少量增仓。

  外盘情况:隔夜CBOT玉米合约大跌,12月玉米跌5 1/2美分,收盘315 1/2美分。3月玉米下跌4美分,收盘325 1/4美分。小麦市场由于超买而出现了暴跌,这给玉米带来了很大影响,引发了多头清理头寸的行动。

  基本面情况:中粮集团生化

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岳国君周三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五年内在燃料乙醇业务上投资100亿元人民币。从而使该集团3-5年内的燃料乙醇产能提高到300万吨。

  贸易商周四表示,韩国农协饲料公司(Nonghyup Feed Inc)买入157,500吨中国玉米用于饲料加工。此次采购分为三批,每批52,500吨,运抵日期为1月和2月。

  美国嘉吉集团落户吉林省吉林市,该集团将投资800万美元,建设年产10万吨的饲料加工项目。

  昨日,大连商品交易所通知,将玉米合约持仓量变化时交易保证金收取标准进行了调整,将提高保证金标准的持仓量由原来的60万手、70万手和80万手分别放宽至100万手、150万手和200万手。

  技术分析:经过了昨天的回调,在低位重新引起了买方的兴趣,价位因此企稳,不过由于价位波动较大,短线交易显得活跃。如果价位行进太快,在前两天的高点附近还会受到压力。因此长线头寸可以持稳,适当参与短线交易。705合约今天的K线图为低开小阳线;当前支持1451,加权成本1445(+2)。707合约是高开小阳线;当前支持1494,加权成本1491(+3)。

  操作建议:多头思维,多单继续持有。705合约入市价位1455,止损1435。707合约1477止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