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美豆在重要价区启稳 国内补涨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未来5天美国中西部作物带西部、东部将分别出现0.5、1英寸左右的降雨,气温也有明显下降,这种低温潮湿天气将继续延缓大豆作物收割进程。天气利多加上与谷物比价的修正要求,促使美豆保持强势,在小麦玉米大幅调整的背景下,美豆各合约仍有一定上涨,期价已经切入前期振荡区域,似乎宣告大豆最后一跌已经完成。

  虽然美豆保持强势,受国内基本面利空和其它农产品调整影响,今日连粕调整近弱远强,M0701合约在跳空缺口上方整理,M0705合约更是在4日均线处即获得支撑,虽然K线信号还有调整要求,但态势强劲是不争的,投资者放弃做空思路,等待回调买入点。近期连豆油跟随CBOT走强,已突破前期两高点压力, Y701合约收于5720,放弃做空思路,继续持有多单。

  在经历前期快速上涨后,美玉米跟随美小麦调整,指数中线强有力支撑应该在300美分附近。

  国内玉米在上涨过程中频率缓于美玉米,今日调整幅度亦有限,C0705合约开盘快速回试1450-1460一线后即快速拉起,收于1473最高点,强势整理特征明显,预计后市期价将以时间换空间形式完成调整,投资者逢底加仓,行情节奏快慢关注1480能否重新站上。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