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煜期货:沪油维持振荡 等待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市场描述:

  

  今日燃料油主力12月合约小幅低开与2911点,全日在低价区间震动,今日最低价2894点,最高价2942点,成交88634手,持仓较昨日增加1366手,到57986手。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受有关欧佩克(OPEC)可能无法达成充分减产协议的预期升温拖累。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18日下挫,收于年内第二低水平,欧佩克19日将在卡塔尔的多哈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减产以抑制油价下跌的计划。但主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迄今一直不愿公开支持欧佩克其他成员国所坚持的减产100万桶/日的提议。

  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剔除

能源和食品,美国9月份的核心批发物价指数上涨0.6%,为2005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这使交易者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采取加息措施以抑制美国经济增长。这是油价下跌的又一重要原因。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10月13日一周美国商用原油供应量增加510万桶,至3.356亿桶,供应量较上年同期高出2,310万桶。包括取暖油和

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450万桶,至1.454亿桶,供应量较上年同期高出1,88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20万桶,但仍较上年同期高出1,220万桶.路透调查分析师此前预期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馏分油库存仅减少65万桶,汽油库存下降27万桶。美国油品库存大幅减少的数据帮助汽油期货当日微幅上涨,但未能抑制取暖油和RBOB期货的跌势。

  新加坡燃料油市场由于石油巨头BP连续在上扬的市场中抛售,使得价格未能守住之前涨势,开始下滑。180CST 跌4.42美元至286.63美元/吨,380CST跌5.95美元至279.30美元/吨。

  指标分析

  

  从日线上看,期价回落到均线系统之下。从布林轨道上看,回落到中轨位置。

  市场预测:

  今日沪油低开后维持低位窄幅振荡,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编写:刘晓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