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煜期货:郑麦回调整理 上涨动力未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市场描述:

  

  今日郑强麦主力合约0705大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报开1729元,日高1756元,日低1725元,报收1755元,交易量134336手,持仓量80174手,交易量较昨日增加20830手,持仓量较昨日增加4588手。

  市场分析:

  日前,伊朗政府放开限制,允许私营企业以市场价格进口小麦。这一政策的出台旨于鼓励小麦相关产品的出口,并相应的填补国内的需求。伊朗

商务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到目前为止,2006年(伊朗的2006年从公历2006年3月20日开始计算)伊朗的私营企业共计进口小麦4万吨。关于伊朗的自给自足政策,他指出,小麦的进口与自给自足政策并不矛盾,“事实上,今年我们的小麦产量令人欣慰。我们有足够的小麦,而且我们还打算出口一部分。”他还透露,政府对于目前小麦产业非常满意,伊朗的私营企业不仅进口小麦而且还能生产一部分加工商品,如饼干、面粉糕饼、巧克力及相关商品等出口到国外。目前,伊朗政府从国内的小麦种植者手中共收购小麦1130万吨,约合270000亿亚尔,与2005年相比,同比增加4.8%。

  阿根廷农业秘书处周三预测,因湿度情况改善阿根廷06/07年度小麦产量将

  

  由去年的1260万吨增至1350万吨。小麦生长一直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种植面积也减少,但此报告显示主产区作物生长情况良好。农业秘书处称,如果湿度情况正常,则预计小麦产量将达到1350万吨。

  印度Emmsons公司的常务董事周三表示,该公司进口的3船

乌克兰小麦已经抵达印度,该公司没有计划再自该国购买更多船货。Emmsons国际有限公司常务董事Anil Monga说:“我们的所有船货均按时抵达。我们 不会再进口更多船货。一些向亚洲装运的乌克兰小麦船货已经暂停,因为近来基辅方面已经提议实施谷物出 口配额以确保国内谷物供应充足。上周政府官员表示,PEC公司进口的5万吨乌克兰小麦船货已经暂停,因为受到乌克兰 实施出口配额的限制。该船货定于10月抵达印度港口。一些此前达成乌克兰小麦供应的亚洲买家现在转向寻购俄罗斯和法国小麦。

  国内方面,按照农业发展银行今年发放的小麦收购贷款数量计算,执行小麦最低收购价预案期间,六省共使用农发行贷款收购小麦4150万吨,较去年同期小麦收购量增加2380万吨。农业部要求今年我国秋冬种粮食播种面积要稳定在2587万公顷,其中冬小麦播种面积2160万公顷,占秋冬种粮食播种面积的83.5%,与去年冬小麦播种面积基本持平。今年我国冬小麦播种进度快于去年同期,农业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10日全国已播种冬小麦658万公顷,已完成播种计划的30%,较去年同期播种进度提高4%。

  技术分析:

  

  今日郑麦主力合约WS0705日K线为低开后的大阳线,横盘整理。期价仍位于20日均线之上,并且短期均线上穿于长期均线,预计郑麦有继续上扬的动力。

  市场预测:

   小麦短期回调整理,但受近期国际小麦期货价格和现货价格答复上涨的影响,预计郑麦长期看涨,建议投资者多单继续持有。

  

  

  

  编写:翁雪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