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天胶摆脱重心 继续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TOCOM胶今日未受能源市场走弱影响,继续冲高。基准3月合约今日开盘价为231.0,日内波动较大,最低价为229.9,尾盘受投机买盘推升,收报234.9,上涨39个基点。但其成交量因原油疲软行情而大大萎缩,今日成交量为25000手左右,减少近50%。

  就天胶这一波反弹行情来说,技术面的因素较大。因为现在天胶现货市场是处于一高位供应期,加上原油价格一再下降,基本面的利好因素比较少。在技术上,以波浪理论来分析,从6月中旬的高点一直下行探至200.6后开始进行一段较为强劲的反弹,预示着行情可能开始进入调整波A浪向B浪的的转换。假如后市趁势走强的话,行情下一步向上调整的高度会到达250.0附近。

  国内天胶市场在外盘的带动下也有良好表现,主力1月合约今日开盘价为20050,日内受不明朗因素影响波幅较大,最低价为19885,最高为20430,尾盘收报20390。

  行情现已进入较为关键的阶段,也是天胶能否逆空转多的时期。投机者应谨慎持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