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玉米期货小幅收升 市场维持偏强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周四小幅上扬,结束回调行情。隔夜CBOT玉米期货收低,因市场在技术上呈超买状态,另外在前一交易日期价升至两年高点后获利了结的时机成熟。季节性收割压力可能亦压低了玉米期货价格,但跌幅有限,因美国中西部多雨天气使收割放慢。今日大连玉米呈现探低回升走势,小幅低开后振荡走高,全天行情保持高位运行格局直至尾盘,豆类的强劲走高以及电子盘的上涨均带来利多支撑。现货市场,据了解,由于东北陈玉米库存量少,新玉米未大量上市,导致近期北方港口玉米价格变化不大,大连港二等黄玉米平仓价为1340元/吨。据悉,大连港口新增一批外贸玉米,出口玉米价格为FOB158-160美元/吨。因出口价格和平仓价格相差无几,贸易商基本履行前期的合同。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合约收报1,47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5元,成交241,894手,持仓550,636手。

  

  弘信期货分析师指出,虽然近日先后在内蒙古和宁夏发生新的禽 流感疫情,新玉米即将上市,但是仍未能挡住玉米期货的上涨势头。预计后市玉米经过调整后将展开新一轮上攻。

  

  天琪期货分析师江洋指出,主力0705合约回调走势在1460附近持稳,后市价格振荡走高的可能性较大,目前日线中均线继续呈现多头排列格局,10日均线更在今日给予价格直接支托,而各项指标亦处于强势格局,未见整体行情走弱迹象。

  

  背景资料:周三CBOT玉米期货收低,因市场在技术上呈超买状态,另外在前一交易日期价升至两年高点后获利了结的时机成熟。玉米期货从收低5-1/2美分至收高1/2美分不等,12月期约收低5-1/2美分,报每蒲式耳3.15-1/2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