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区间振荡 铝继续强势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0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区间振荡铝继续强势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昨晚伦敦铜继续在多头平仓盘的打压下回落收低于7640美元下跌10美元。沪铜受LME铜回落收低的影响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的平仓下快速回落下探至7130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继续增仓介入推动行情逐步反弹走高最高冲高到71780,随后行情在多头平仓下回落振荡,尾市继续在多头买入下小幅反弹收高于71640全天成交继续萎缩。

  

  近期铜基本面依然受到罢工引起的供应忧虑影响,但国际铜业研究小组公布的2006年前7个月供应和消费数据显示,铜显性产量盈余在10000吨左右,经季节调整后为盈余157000吨。经济面上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率上扬5.9%至177.2万套,远比此前预期的下降1.2%至164.5万套,经济继续有放缓的迹象。从LME铜基金操作看基金多头继续清算离场撤离铜市场,因此我们预计近期行情将维持在区间内振荡期价向上突破的压力较大,操作上近期继续以短线交易为主。

  

   LME铝昨晚继续冲高收高于2707。5美元上涨33美元,今日沪铝受外盘冲高的影响小幅高开,期价高开后多头继续买入推动期价冲高,12月最高冲高到21040但期价冲高遭到短线多头平仓打压期价振荡回落,午后在少量空头的回补下略反弹并收高于20900。近期铝继续保持强势主要得益于现货面的紧张,由于前几年国家的宏观调控淘汰了很多小的铝冶炼企业因而产能受到一定的影响,同时最近国家调整

出口退税政策但由于对铝的部分期限在年底前因此铝生产厂商近期加大出口量导致国内供应紧张,因此从中期来看铝还有上涨的动能今晚若外盘继续能收于2700美元以上可以继续买入。近期操作上逢低多单继续介入。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