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力期货:原油持续弱市 燃油反弹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三收于58美元下方。此前美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逾500万桶,不过馏分油及汽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油价下跌及原油库存大增将令周四在卡塔尔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部长会议持续面临压力,促使其最终敲定每日减产100万桶的协议。NYMEX 11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28美元,或2.17%,报57.65美元。

  今天上海燃料油期货低开,其中主力合约开盘2911,高2942,低2894,收盘2941,成交量88634手,持仓量57986手。国际原油价格依然处于盘整当中,预计原油后市逐渐走弱。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三力期货研发部 宋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