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矿海勤:白糖内外走势分化 国内糖市维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20 文华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内外走势分化国内糖市维持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低开高走,持仓进一步增加。0703合约收市报3712,+15点,成交539088手,持仓89628,+3496手;0705合约收市报3725,+14,成交255512,持仓63070,+4080。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在生产商抛售和基金进行获利回吐操作的压力之下,周三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走出了与昨天截然相反的走势,下跌幅度将近1美分,填补了下方缺口。当天3月合约以11.5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99个点,5月合约以11.7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90个点。另外,由于3月合约下跌幅度较深,03/05合约间的价差再次扩大。

  盘面上,今天盘面的低开出乎于人们的预期,贸易行和生产商的抛售促使基金加入其中。贸易行对近期合约间的价差进行抛售,地方散户也跟随其后。受此影响,3月合约填补了至11.74美分的缺口,但在下跌至11.65美分一线时得到了贸易买盘的支撑。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糖价继续下跌,当天最低跌至11.55美分一线,成交量与昨天相比,大幅缩小。

  据场内交易商称:“距离3月合约期满摘牌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期间的变数也是非常多”。昨天原糖价格收盘之后,其他商品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昨天进场做多的投机商今天已经离场。目前现货市场上没有任何新的订购消息。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3万手的水平。

  周三03/05期约间的价差在-8- -15个点之间波动,收盘时3月合约比5月合约低15个点,周二3月合约比5月合约低6个点。

  当日3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590手,成交总量约有7.8038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16335手看涨期权,有9305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今日走势反复,早盘受外盘影响低开低走,上午休息后突然拉高。国内市场走势飘逸,把握起来较为困难,由于成交量连续维持天量,持仓也在不断增加,市场风险逐步积聚。技术上今日受到5日均线支持,收出阳线,形态上形成两阳加一阴,技术上保持上升结构,后市还有创新高的可能。操作上建议持有多单,暂不要放空。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