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营业部:LME铜强势上涨 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2: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综叙 :伦敦10月18日消息,投机性买盘推动LME期铝周三触及四个月高点,之前两个交易日走势震荡。LME三个月期铝涨至每吨2,730美元,较周二收盘价上涨2.1%,为自6月初以来最高水准。一交易商表示,“消费者盘中表现活跃,市场看起来有望走高,但在2,700美元上方的一些卖盘限制涨幅。”在铜市,国际铜业研究小组公布2006年前7个月供应和消费数据显示,铜现行产量盈余在10,000吨左右,经季节性调整后为盈余157,000吨。然而交易商表示,该数据并未包括非报告的库存变化,中国国储局今年目前为止缩减了约200,000吨的储量。同时,Rio Tinto公司第三季度铜产量下滑6%至182,800吨。期铜在淡静的交投中徘徊于7,600-7,730美元,收盘几未变动。美国房屋开工数据显示,备受瞩目的房屋开工意外攀升5.9%,年率化后达到177.2万户。分析师之前预计为下滑1.2%至164.5万户。一交易商表示,“我认为房屋数据短期内利多,但对长期没有太大影响。”

  美国房屋数据是美国经济增长和金属消费的一项关键指标。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昨日报71900。

  市场分析 :铜在高位保持窄幅震荡,本周一上涨后,就连续的调整,说明在铜上,目前投机基金仍然是谨慎的,尽管基本面现在不错。对于铜来言,市场已经选择了方向,但上涨的具体曲线就是难以预计的,但可以想到,在经历了从三万到八万的疯狂后,目前铜也许会走一段平稳的上涨。铝是市场的大热门,因为小品种难以吸引大资金,目前铝似乎成了唯一可以选择的。这一点我在上半年有过分析。虽然目前现货价制约了铝价的上涨,但因为铝锭生产企业的集中化,所以下游的消费企业必将难以长期拒绝现货的上涨,特别是在第四季度的旺季。保持多头思维。

  操盘建议 :铜铝多单长线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