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林期货:投机性买盘提振 美豆继续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10 格林期货

格林期货:投机性买盘提振美豆继续小幅上涨

  外盘走势:

  周三,在技术性动量提振下,大豆期约加剧了近期涨势,此外潜在的出口需求,以及大豆价格相对于玉米小麦期约被低估的市场认知,仍对豆价构成支撑,11月合约最终涨4美分,至604.5美分/蒲式耳。

  影响因素:

  2007年玉米和小麦播种面积料减少,且南美地区播种面积减少的预期令长期价格前景利多。

  昨日黑龙江地区大豆现货价格继续保持稳定,目前当地油厂大豆入厂价在2160-2200元/吨左右。产区大豆行情没有太大的变化,市场交投较为平静。进口大豆方面,预计10月份大豆到港量在200万吨,截至10月16日,国内港口进口大豆库存大约在294万吨,市场原料供应压力还是比较大。

  昨日国内豆粕现货市场受到期货上涨的提振总体稳中略涨,昨天连豆的大涨行情属于被动跟涨,基本面压力依然不容忽视。

  操作建议:

  多单继续持有。

  (王子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