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创期货:国内玉米上涨动力缺乏价格震荡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9:50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国内玉米上涨动力缺乏价格震荡下行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大商所玉米期货价格今日低开低走,远月合约价格回落20个点左右。主力合约705开盘价为1478元,收盘价为1462元,价格下跌21个点,全天成交量为339784手,持仓量为541214手,日内减仓37132手。合约707收盘价为1511元,下跌21个点,合约703收盘价为1409元,下跌19个点。

  昨晚美盘玉米价格探高回落,没有给今日国内玉米价格带来有效的支撑,所以在国内玉米延续了近一周的反季节上涨后,今日价格出现较大幅度回落。多头获利平仓的增加成为国内玉米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今日主力合约705日内减仓3万余手,该合约的盘面压力有减轻。

  目前国内没有强有效的动力促进玉米价格的新一轮上涨,但利好消息还是存在。近日有消息称国内玉米出口将恢复,现贸易商已经签订了约130万的合同等待出口,同时黑龙江地区的大幅降雨天气对当地玉米收割造成一定影响,据统计现在黑龙江地区玉米收割进度约60%左右,若后期降雨量过大将会使今年黑龙江玉米水分过大,同时对后期玉米存放造成困扰。

  在国内没有行之有效的消息出台前,国内玉米还将在目前价格水平进行震荡调整。今日美电子盘玉米价格再次下跌,在今晚美国玉米期货价格继续向下调整的前提下,预计明日国内玉米期货价格将延续今日下行走势,主力合约705开盘将低于1460元,并在空头增仓、多头获利平仓的情况下,继续回落,届时价格支撑位将在1430元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