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江南期货:原油阴跌,沪油低开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外盘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二收跌。11月原油期货合约收跌1.01美圆至每桶58.93美圆,盘中最高曾达到60.54美圆。昨日美国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再次引发了人们对未来经济的忧虑,石油库存的预增也加大了对原油期价的压力。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受原油下跌影响,总体呈现出低开低走的态势。主力合约0612以2980点跳空低开,小幅反弹后即开始振荡下行,盘中高点为2996,日低2950点,终盘报收于2953点,下跌68点,成交量小幅减少,为56620手,持仓减少1000余手。从图形来看,期价回落至5日均线附近,勉强收于均线系统上方,后市仍将在5日均线附近反复纠缠。

  消息面,

欧佩克在16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实行紧缩货币政策后,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而住房市场的日渐疲软已经给美国经济前景及未来的石油需求带来了相当大的不确定性。

  欧佩克成员国部长曾表示,他们已基本同意将原油日产量下调100万桶,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是下调产量上限还是削减实际产量。在欧佩克紧急会议召开前,交易员们已经计入了日产量上限下调100万桶的影响,这相当于实际日产量减少约50万桶,一些分析师表示,该减产力度远远不足以稳定油价。

  操作建议,多头暂时减持。

   江南期货: 邹建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