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郑糖冲高回落 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隔夜NYBOT原糖在贸易行和基金买盘及空头回补的推动下,3月合约上涨 87个点至每磅12.58美分,5月合约上涨78个点至12.64美分。而周三郑糖冲高回落,全线调整,主力3月合约早盘以3723元开盘,盘中期价冲至3765元高点后,在空头卖方的打压下期价一路走低至3641元,尾盘报收于3660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5元/吨,成交量缩至465908手,而持仓量增至87086手。

  

  基本面,据交易商预计,在巴西休榨至新榨季开始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巴西的食糖和酒精供应将出现偏紧,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市场3月合约价格有望达到13.50美分的价位。另据拉合尔消息,由于目前政府对于巴基斯坦糖厂联盟(PSMA)所提出的要求还没有采取任何实质性的措施,因此他们可能把巴基斯坦的开榨时间推迟至11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目前这些利多消息为美糖短期上涨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但在新榨季食糖丰产大背景下反弹行情力度应有限,国内方面,今日白糖产区现货报价稳中微降销量有所好转。库存紧张且糖源分布不均依旧是糖价坚挺的主要因素,但随着新糖及9月、10月拍卖的国储糖在十月后陆续上市,白糖现货价格回落几率较大。

  

  技术面,今日郑糖3月合约日K线走出了一根上下影线均较长的阴线。在连续几个交易日持续反弹过后本日期价有所回落,但从短期MACD指标、及均线系统上看期价仍存在上涨动能。操作建议:谨慎持有多单,注意设置好止损。

  

   中州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