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期货:郑糖短线上攻遇阻 调整压力渐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由于昨日柳州市场114 合同出现巨量振荡,今日开盘仍然以惯性高开,但收盘未能维持在昨日收盘价位之上,结合昨日收出的阴线锤头线来看, 114 合同短线调整的迹象逐渐显现。如果价格开始调整的话,预计在突破前期头部后可能回去回抽本月 13日和16日形成的跳空缺口以及前期头部3816点,20 均线处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前期的8 万吨国储糖拍卖过后,批发市场展开了一轮较为强劲的上升行情,其实在上涨之前,柳州 114 合同就已经处在前期反弹之后的横向整理态势,10月11 日长阳线开始宣告结束之前的盘整行情,在拍卖利空过后市场开始恢复涨势。从 114 合同的订货时间来看,也处于明年长假期间的备货时节,在节日的消费高峰到来之前,价格应该不太会轻易下行。

  

  

  

  虽然郑糖指数突破了中期压力线后得到了市场响应,成交量迅速放大,但在 17 日上涨过程中则出现了巨量减仓现象,虽然可以认为空头主力在指数突破压力线后封盘失败的止损,但多头同样具有获利回吐的愿望,且减仓幅度较大,在隔夜美盘大涨的情况下 18 日郑糖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调整走势。短线来看,目前指数位于8月11日至14 日跳空缺口的阻挡,且 3800点以上是 7月中下旬至 8 月上旬的盘整平台,短期压力犹存。从目前走势来看指数要想一举突破难度仍然较大。鉴于短线多头有获利离场的迹象,操作上亦可同步获利离场观望,后市可留意上述压力带对指数的影响,整体仍然以偏多思维来看待。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