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郑棉均线压制 上冲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郑棉市场情况:10月18日,因隔夜纽期冲高回落,影响今日郑棉期货主要合约小幅低开,早盘小幅震荡后增仓低走,午后期价下滑至日低后在空头回补的支撑下反弹,日线形成阴线,主要合约成交量相对萎缩,持仓量变化不大。CF612合约日成交408手,日减仓90手,终盘持仓量4416手;CF701合约日成交5658手,日增仓38手,终盘持仓量12510手;CF703合约日成交416手,日增仓144手,终盘持仓量2630手。

  相关市场情况:周二NYBOT棉花期货温和收高,但投机性抛盘缩减了稍早的涨幅。今日CNCE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6020吨,撮合低开低走,阴线报收,成交量小幅减少,订货量大幅增加,除MA0610 外,其余MA各月合同均价小幅下跌。

  基本面情况:籽棉收购和国内棉花现货价格仍然没有上涨迹象,市场仍在观望中等待棉价止跌企稳。棉纱价格在棉价下跌拖累下持续跟跌,跌幅有限。目前纺织企业以采购国产棉为主,密切关注国内外棉价走势。调查显示,纺织企业进口棉用量呈下降趋势,而海关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9月我国棉花进口量大幅减少。

  技术面分析:周三美棉指数及12月合约冲高回落收于日低一带,日线形成长上引线的阴线,日内测试月初盘整区间上轨及20日均线受阻,短线没有形成向上有效突破,如美棉指数后市重拾升势再破20日均线,日线可能重回54美分,反之如近日再度下探破48美分,则周线箱体下轨被有效击穿,后市可能下行至45美分一线。今日郑棉回落收阴线,期价受10日均线压制回落,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跳空缺口的压力也得到短期确认,尾盘虽有反弹但也是60分钟图形13日、16日盘整区间的技术性支撑,且午后多头平仓踊跃,做多动能得到了释放。

  操作建议:前一日少量多单止损出局,暂时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