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沪铝期价回抽确认 强市特征依然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3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沪铝期价回抽确认强市特征依然不变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三,在隔夜伦敦铝冲高回落的背景下,沪铝主力合约612以20760低开,早盘一度有所下探,在周一低点附近,多头进场承接,价格一路走高至周一涨停附近,随后由于国内整个商品出现急速调整,而沪铝相对强劲,是当天国内商品除豆油以外唯一的飘红品种,价格仅仅震荡回落至20800当日结算价附近收盘。

  周三上海现货铝下跌10元报21300元/吨,广东现货上涨90元,成交区间位于21120-21300元/吨, 期货当月收21110。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周二随着期锌早盘升至纪录高位,其后同期锡一同下跌,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压,整个基本金属出现回落。三个月期铝收在2673美元,日高在2730,突破了关键的2705,周一收盘报2680。当天铝成交量302944手,持仓减少2834手,库存增加675吨。

  周二伦敦铝一度上破2705,巨大的成交量和换手,显示了多头拉抬最后一个基本金属的决心,但是由于整个基本金属出现调整,铝亦无奈选择平仓回落。但是后市仍然有望再度选择机会向上突破。

  纽约市场美元周二部分回吐前两周录得的涨幅,之前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一,无助于澄清美国未来利率走向,其中资本净流入非常强劲,而工业生产却疲弱,导致在美国交易时段美元普遍走软,因在周三更为重要的通膨数据出炉前交易员削减美元多头部位。

  周三沪铝的回抽确认在支撑位置附近吸引了买盘支撑,强市特征明显,图表技术形态中,上涨形态没有发生改变,相反在分时结构中调整充分,一旦有伦敦铝的配合,短期沪铝将再展升势。上方下个短线目标锁定在21360一线。

  另外盘中主力迁仓还在进行,目前701合约的成交量和612相比已经差别不大,本周有望替代612而成为龙头主力合约。

  操作策略:中、短、长线多头部位持有,短线止损20500,中线止损20300,短线盘中逢低仍然可以吸纳。

  (倍特分析师:高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