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铜价大涨后回落 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昨日商品市场全面回调,据场内报道称由于美国9月工业产出不及预期令经济担忧心理重现。基金属方面,在锡单日暴涨后大幅下跌,并带动其它金属走跌,铜盘中触及7600美元后收窄跌幅,收于7650美元,成交量7万余手,升水收窄,库存减少5000吨。

  笔者认为昨日的下跌主要是单日涨幅过大造成的技术回调,由于昨日伦铜和沪铜都达到在自5月以来的高点连线处。而沪铜昨日当月与远月价接近平水,现货为平水至小幅贴水,说明价格上涨后消费并不踊跃,而节后短暂补货后消费商采购意愿再次减弱,平水结构对远月的拉动作用消失,沪铜比价可能重新有所下降。

  技术上看,伦铜经过近一个月的窄幅休整突破7600一线压力,其突破应该是有效的,接下来将转入7600-8100的上轨区运行,昨日回试7600一线支撑,昨日笔者也提示单日跟涨过大会有震荡要求,其震荡上行的判断不变。沪铜今日低开后上行,较昨日比价有所回升,说明国内低价位支撑还是比较明显的,但今日隔水水差继续缩小,持仓减少,使行情的暴发力量减弱,价格可能以震荡方式逐步上行。

  操作上,我们坚持中线上涨的观点,伦铜对7600一线的突破认为有效,下一目标8100,前期依靠上升支撑线在7万一线买入的中线多单持有,伦敦昨日回试7600是空仓者好的买入机会。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