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期铜回调整理 后市将维持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昨晚LME基金属在大涨后因投资者了结部分获利而普遍下滑收低,期铜最低下跌至7610美元,最终场外收盘于7650美元,跌137美元。基本面上,铜市库存进一步下降至11万以下,显示目前铜市需求仍然旺盛,这将继续给予铜价支撑。经济面上,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有好有差,反映美国经济仍维持较为良好的增长势头,虽然有放缓的嫌疑。从技术上看,伦铜大涨后回调测试60日均线支撑不破,可视作回抽确认突破有效,价格上升趋势仍然未变,后市可能在高位振荡中向上冲击大箱体顶部压力区8000-8200美元。

  今日沪铜低开后窄幅振荡整理,收盘各合约跌幅近千元,盘中成交缩减过半。主力合约CU0612以71480大幅低开,之后价格全天在71280-71860元间振荡整理,终盘收于72400元,比上一日收盘跌920元。今日沪铜回补部分昨日的跳空缺口,不过价格仍稳站在短期均线之上,而且短期均线也逐步上翘形成多头排列,上涨趋势保持完好,后市仍有振荡走高的可能,操作上建议谨慎持有多单。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