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铜大涨过后出现回吐 农产品也纷纷回落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27 北方期货

沪铜大涨过后出现回吐农产品也纷纷回落调整

  近期的国际市场变幻莫测,LME与CBOT似乎打起了擂台战,你方唱罢我登场。继伦敦铜周一晚出现暴涨行情过后,美盘昨晚也大发神威,豆子出现大幅上涨,升至三个月高点。

  与外盘的争先恐后相比,国内期货市场显得小心谨慎了许多,未再像前两天一样出现一边倒的行情,多空双方分工明确,轮流上阵充当主角。沪铜继昨日大涨过后出现回吐,农产品也纷纷回落调整,影响了追涨买盘的人气,至于牛气冲天的白糖天胶则冲高回落,宽幅震荡。火柴早已适应了这个游戏的规则,早早就练成金刚不坏之身,眼瞅麦子低开低走,他不仅不慌反而再一次于1674加买麦子到半仓。

  然而,今天的形势与前些天有了巨大的变化。随后的麦子不仅没创下新高,反而越来越不争气,一波又一波的下挫引得大伙哇哇乱叫,皮皮情不自禁打了个寒颤,“火柴小心呀!”。与大伙的提心吊胆相比,火柴这个局内人倒显得异常平静,甚至不以为然地说,“跌了才好呀,要不然我昨天减磅的单子怎么买回来呀?”咦,皮皮怎么感觉他有点意犹未尽呢?

  第二小节的盘子风云突变,尤其是十一点钟空头部队的突然来袭,更是杀了个多头措手不及。眼瞅着糖绿了,麦子创新低了……就连一直牛气冲天的天胶也怏怏然地败下阵来,全盘绿化的局面终于重演。一旁的皮皮再也忍不住了,心情变得异常烦躁起来,然而,说也奇怪,此时火柴的支持率却在不断地上升中。也许是他的自信感染了大家吧,反正皮皮记得当时吆喝接回麦子的喊声震天动地。

  中午的皮皮惨遭电脑“迫害”,与主板奋战了近两个钟头,一直到快两点钟才如愿登上了QQ。上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伙在为火柴呐喊助威,卢展工同志甚至还拉出条幅来予以支持,“意志要坚决,目标要明确,下手要果断。”一向坚强的火柴见此不禁“热泪盈眶”,“谢谢关心,收盘前我会减磅。”

  尾盘的麦子让人揪心,火柴言而有信于1652将麦子减磅至1/3仓,此次砍仓是这么多天以来头一次遭到重创。然而,从另一方面看,他继续1/3仓在外过夜也足以证明他多麦信心不减。

  涨涨跌跌是期货市场一贯的规律,目前的市场依旧处于大震荡中,大伙只要把握好节奏,控制好仓量,前途依旧是光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