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现货抛盘压力 令大豆价格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国内豆类平开,随后快速冲高,远月合约再创近期新高,705豆粕最高达到2408,随后受大量空头资金入场打压,价格振荡走低,直至终盘。电子盘的大幅下挫也给国内带来压力

   基本面上,位于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预测称,南美五大主产国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达到1.0233亿吨,高于05/06年度的1.0188亿吨。但预测巴西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由上年度的5530万吨减少至5250万吨。阿根廷大豆产量将由4060万吨增至4270万吨,巴拉圭大豆产量将由380万吨增至460万吨。波利维亚大豆产量将由155万吨增至183万吨,乌拉圭产量将由63万吨增至70万吨。全球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2.2313亿吨,但仍将低于预测的消费量2.2468亿吨。

   国内方面,10月上旬,国内各港口的进口大豆到货量还是保持在比较低的水平上。根据有关机构统计,到货量只有37万吨,从港口预报看,中下旬的到货将会明显增加,估计整个10月份的到货总量还是会有近200万吨。养殖业恢复进度仍然较慢,在期货价格巨幅上涨的时候,市场极易出现大量的现货抛盘。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多单减持。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