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创期货:国内玉米价格继续高位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日大商所玉米期货价格全天进行阶段性调整。主力合约705开盘价为1487元,收盘价为1483元,价格下跌1个点,全天成交量为327594手,持仓量为578346手,日内减仓26184手。合约707收盘价为1535元,价格上涨9个点,合约703收盘价为1430元,与昨日结算价持平。

  由于昨晚美盘调整,今日国内玉米期货价格也没有出现继续上涨的动力,以技术性调整为主。主力合约705在尾市时受到多头获利平仓影响,价格出现下滑,最终收低于昨日结算价。市场消息的缺乏使705价格在1480元附近进入盘整阶段。

  国内现货市场中,华北黄淮地区新玉米收购价格继续下滑,河北及山东地区的玉米收购价格出现小幅回落,同时当地玉米收购积极性一般,饲料行业收购活动没有大范围展开。东北地区的玉米深加工企业近期也没有采取收购新玉米的活动。

  在连续近一周的玉米价格强劲上涨后,近两日玉米逐渐进入修整期,同时国内新玉米上市量增加对玉米的上涨阻力较大,尤其是对近月合约的影响较大,所以合约611今日价格下跌15个点。

  预计后期,在美国玉米价格相应调整的情况下,国内玉米将延续短期的高位振荡,且受到国内基本面影响,价格将会伴有小幅回落。但若美国玉米市场价格再次上涨,则国内玉米价格将有望突破1500元。目前主力合约705支撑价在1460元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