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连豆继续走高 多空双方争夺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连豆延续昨日涨势,期价继续上行,不过盘中多空双方争夺激烈。主力1月合约上涨11元/吨,收盘2588元/吨,成交量增加4千余手,而美豆经过昨日小幅回调以后,今日电子盘继续上涨,从盘面上看,美豆走势明显强于大连大豆。笔者认为,连豆此次上涨是由周边小麦玉米强势上涨所带动,同时美豆持续反弹也为连豆上涨提供一定动力。因此多方在今日拉升过程中略显信心不足。

  

  近期黑龙江省各地大豆现货价格较为平稳,个别地区略有上涨,美盘的大幅上涨支撑了现货价格,预计国产大豆现货价格后期将会出现上涨。此外,市场传言在近两年工业品期货超级牛市中一直表现不佳的农产品正在全面启动。部分资金正从原油、金属等工业品市场中撤出的部分资金开始转向农产品市场,推动CBOT小麦、玉米等期货持续飙升,与此同时国内大连、郑州两地农产品期货也不断攀升。

  

  目前连豆1月合约盘整区间已经被突破,突破是否有效还需确认,建议暂以观望为宜。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苏新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