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乐观预期见行动 铜价实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昨日伦敦基金属全线上涨,其中锡大涨12%,并带动了其它金属的上涨,铜上涨4%,达到7800美元,成交量放大到6万余手,现货升水维持在46美元的水平。基本面昨日平静,中国公布了1-9月中国铜进口情况,9月环比废铜进口大增,精矿进口大增,考虑到8月自产铜25.6万吨,为年内最高,说明国内消费是相当强的。昨日的上涨是多方面原因引发的,一,伦敦周期间行内普遍对07年金属持乐观态度,铜方面对中国消费预期很强,而对明年供应损失仍然紧张,乐观分析在会后见诸于行动。二,经济担忧的态度转变,周边市场走好。三,其它金属昨日大涨的刺激和技术上突破7600一线后的止损力量。

  沪铜今日高开后回落,现货跟涨意愿不强压制了期价,但明显伦敦给出方向后国内力量开始积极参与,今日成交量大大增加,看多人气重新聚集,下午现货开始上涨,并拉动期价回升,在经过一个月的窄幅横盘休整后,今日跳空缺口应当具有突破意义。

    技术上看,铜价突破7600以后实现突破,笔者一直等待的中线上涨开始启动,第一目标指向8100美元,然后是前高。由于昨日涨幅过大,且主要受其它金属带动,短线可能有所震荡,不追高,多单持有。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