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沪铜高开突破 放量增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LME基本金属大涨。今日沪铜受此影响大幅高开,盘中高位放量盘整,多空争夺激烈,终盘报收星线,主要合约成交量放大,主力合约大量增仓

  智利央行财一公布数据显示,该国9月份铜出口额同比增长91%,达到31.59亿美元,去年9月为16.54亿美元,今年8月的出口额为29.16亿美元。

  代表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旗下北方铜矿公司(Norte Di-vision)6000余名工人的各工会将于11月份开始与该公司进行新合约的谈判。智利国有铜公司最近与其下属Salvador公司的管理人员及Andi-na公司的工人均已谈判成功并签署了合约。该报道称,智利国有铜公司积极推进谈判的目的有二,一是规避罢工活动的产生,二来则可使其只需支付早期谈判红利而非工会索求的铜价上涨红利。北方铜矿公司旗下拥有Chuquicamata、Radomiro Tomic及Mina Sur等矿场,此外还在Chuquicamata拥有熔炼设施。

  周一美国公布,纽约区联联局制造业指数升至22.92,是4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报告同时指出,未来6个月之后的乐观情绪下降,报告喜忧参半,美联储是否升息仍不明朗;同时俄罗斯央行准备买入日元作为

外汇储备,也打击了美元的看涨心态,当日美元指数平开回落收阴线,今日早盘继续整理,日线保持利多的格局。

  技术面分析:周一LME3月铜平开上涨收长阳线,期昌有效突破前五个交易日形成的盘整平台,收盘上破9月27日高点,短线形成向上的有效突破,从长线来看,LME铜日线在7月14日、8月10日、9月7日高点连线与7月24日、10月4日低点连线区间构成横向宽幅震荡箱体,预计可能会上试该箱体上轨8150美元一线。今日沪铜高开收星,期价放量突破9月下旬至本月初形成的横向整理平台,后市可能上试9月8日高点一线。

  操作建议:少量做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